感谢喜欢
这里是葱花饼

总之是回来看了眼,写无脑爽文被骂了,那条评论看了很多遍,也思考了很久觉得影响不好所以把文章删了。倒不是因为我想要写oc继续挂在那里任人家骂,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ooc爽文拿不准人物性格把角色写崩了,太过无脑至显得我有些傻逼,tag里都是小学生写这种东西污染身心健康,我的错

这几天考试给我脑子整崩溃了,看完后内心平静,毕竟说的是实话我也没什么好反驳的,内鱼烂成这样我也不想掺和,可能只是我脑子蠢纯纯sfw一个,把oc写成我cp也是没谁了

有幸翻了一下那位老师的主页,比我厉害就是了,我入坑时间完经验也少纯纯是新人一个,大佬发话我也没资本说什么。补一条,怕有人以为我在阴阳怪气,以上及以下言论纯属心里话发自肺腑,不掺半分假话

总结,人没事时就多吃点饭,不要闲着发慌给自己做饭结果臭味熏到别人了。我还是乖乖画自己的破画去吧,瞎几把写什么脑嗨土狗文学

把大部分文章都锁了,留了几篇我觉得显得我没那么土狗的文和画,也不是玻璃心,只是突然觉得混圈好累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