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
这里是葱花饼

【唐多】唐晓翼想要情侣对戒

*短小笑话一则

*多多生贺文的彩蛋,解禁了发出来混个更


殷灵觉得唐晓翼大概是疯了,接待了这么多形形色色的客人也没见过像唐晓翼这样的。

“我劝解你一句啊唐晓翼,秀恩爱分的快。”殷灵穿着十几万的繁华服饰,带着几万的名牌手表,涂着大几千装饰的精致的指甲油,磕着几块一斤的平民瓜子,对着一脸微笑的唐晓翼指指点点。

唐晓翼不以为然,“这句只适用于男女朋友,我和他都是男的,当然不会分手,谢谢提醒。”

殷灵手一抖,磕好的瓜子仁掉在了地上,叹为观止,“6……你好不要脸,当年你用水淹我四十四号店铺时我就看出你真面目了。”

“那也太晚了吧。所以你的回答呢?”唐晓翼摊手。

“我拒绝。”殷灵面无表情地回答,“我不会那么无聊自讨没趣给早恋小情侣定做情侣对戒。还有,这种事你找我干嘛?”

“成年了。我认识的人不多,这不第一时间就想到你了吗?”对方笑眯眯地回答。

言外之意,不是早恋,而且还有想要白嫖的嫌疑。

殷灵绷不住了,仿佛被强塞了五斤柠檬一样,小脸被恋爱的酸臭味熏得紧皱在一起。她活该问这么多,她就是自讨没趣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